昭昭

年少轻狂不惧负伤,害怕热血结成冰霜。

【论坛体/全员】你们有没有觉得七斋的那群人有点不太对劲?


Bug层出不穷,私设比山还高。内容需连同名称一起看。有他们自己画的表情包出没。



没死人,没撤阁。

秘阁众人的日常。

全程第三人视角,第七斋众人并不会在论坛中出现。

有CP,是且仅是官配组【即有且只有辛赵不宣,王景府和牙印。】

应该是个系列。





【讲真的】你们有没有觉得七斋的那群人有点不太对劲?



说实话,这个问题在我心里早就憋了不止一天两天了。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以前我对七斋的印象一直都停留在“特能惹事,但是同僚之间关系很好”这个阶段,直到前几天我改了放课路线,绕远路路过七斋,次次都能看见他们几个组团划水的时候,我终于隐隐察觉到有什么不对了。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楼主这个话说的。

怎么,七斋的不是两个眼睛一个嘴吗?

☆☆☆我就不明白了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
哈哈哈哈哈对啊楼主,七斋的不是一个鼻子两条腿吗?

☆☆☆正色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个一斋的够了啊

☆☆☆我还扑通一声跳下水呢 于20xx-xx-xx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七斋有病事儿又多不是秘阁公认的吗??

☆☆☆楼主又何必大惊小怪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看了看信鸽,楼主你是最近出长任务才回的十斋人吧?没事没事,七斋离你们远着呢,平时再怎么霍霍都搞不到你们的

☆☆☆莫方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不不不,各位你们理解错了,我指的不是这方面的…………我指的是他们之间那种若隐若现、错综复杂的气场和关系
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回阁那几天路过七斋的时候,基本上都遇到他们几个在院子里纳凉了。

一般那会儿太阳还挺大的,裴景、韦衙内和薛映在七斋院里那棵树树荫底下睡成了一团,而赵简、元仲辛和王宽他们仨则站在树旁边要么小声说话,要么安安静静自己搞自己的。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……这有什么错综复杂的?不是挺正常的吗?

☆☆☆大家关系好啊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哎我偏个题啊……你们别说,想了想这一幕

☆☆☆还真有点戳我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咋说呢,要是仅仅只有这些的话,我就不会说七斋的气场错综复杂了…………

 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首先,王宽在商量事或者看书的时候,时不时的会侧过头去看睡着了的那仨儿,但后来我去实地考察了一下,他站的地方,只看得见裴景。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其次,赵简一般站的地方那个点是没有树荫的,后来他们三个没说几句话,元仲辛就很微妙的借着搂王宽的机会改变了自己的站位,刚好就替赵简遮了太阳。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最后,裴景是靠着薛映睡觉的,而韦衙内则是抱着薛映睡觉的。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来,讲到这里,你们看着我信鸽的眼睛再和我说一遍——错综复杂吗?
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这、这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

☆☆☆要不,楼主你问问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这、这就超出我的理解范围了

☆☆☆神奇的老贼老师? 留言☆☆☆




七斋六子是个圈谁也不会放弃谁这个传说

☆☆☆从今天起我信了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等等等等,我们先来好好捋一下

已知:赵简在元仲辛的影子里,元仲辛揽着王宽,王宽在看裴景,裴景靠着薛映,薛映在韦衙内怀里。求:

☆☆☆这场景里共有多少对关系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我我!!我知道!!七斋六个人,那就是六六三十六!!

☆☆☆三十六对!! 留言☆☆☆




…………楼上你接着说

☆☆☆教算术的先生我给你摁住了 留言☆☆☆




???我没背对吗???不应该啊我今天才刚学的九九口诀???

☆☆☆不可能背错啊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这不是背没背对的问题,是你…………算了

☆☆☆楼下你来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来了。

三十六对那位,东边不亮西边亮,傻子啥样你啥样。

☆☆☆明白了吗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
不,不明白

☆☆☆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我懂了,高估了你聪慧程度的我才是傻子,打扰了,告辞

☆☆☆我缓缓退场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常常因为自己过于聪慧而感觉和同僚

☆☆☆格格不入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不是,不懂就问,我是真的没明白啊!!!

☆☆☆你们能不能说详细一点?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??那好,七斋六人,不管男女,两两配对,楼上你掏出你的纸和笔,写着名字给我画个线自己数数看!别说三十六了

☆☆☆你能数出一半都算是我输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还不懂就问,这种一只手就能算出来的算术问题你还要我们说详细一点????

☆☆☆掌院和先生不打死你都算好的了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
哦…………

☆☆☆我这就去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
咳, 对不起,虽然我明知道不应该,但在这种如此严肃的算术教学课程途中,我忍了又忍还是想出来偏个题

……一只手数就能算出来这个算术……嗯……

☆☆☆那位同僚你是属蜈蚣的吗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?楼上那个四斋的我鲨了你鸽子烤来吃你信不信???

☆☆☆你出来,我保证打死你!!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师兄冷静!!冷静!!!各斋信鸽属秘阁财产

☆☆☆不要冲动啊!!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等一下我怎么有一点看不透这个事情发展方向了???我们最先不是在讨论七斋的吗???

☆☆☆怎么开始教了算术又单挑了?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感谢楼上一个力挽狂澜

☆☆☆所以楼主呢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你们还知道问我啊……
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在这物欲横流的秘阁人心冷漠,只有七斋的八卦能抚慰我的内心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你这话在这说说就行了,可别让七斋那群小心眼的听见老!

☆☆☆我怕他们辣手摧同僚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是真的,十斋你们刚回来还不知道他们有多有病。上回七斋出任务,有个泼皮混混在背后嚼韦衙内的舌根子,什么乱七八糟的都说了些,结果没注意被元仲辛和赵简听见了。

当天晚上那人就被一包迷药放到,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一个人在郊外废庙里,从里到外被扒了个干净,除了里衣什么都没剩下

☆☆☆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 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而且那时才二月初六,正是春寒料峭之时。

☆☆☆他们几个就给那人留了一个火折子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后来这事被韦衙内知道了,乐得不行,专门画了一个图贴在了七斋厅堂里

☆☆☆供大家观赏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韦衙内还会画画??这事儿我怎么没听说过??

☆☆☆他不是纨绔吗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咋说呢,不是什么正经图,所以严格来说和画技也没多大关系

☆☆☆掌院看了要叹气 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你们说的我越来越好奇了,到底是什么样子的?

☆☆☆有图吗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
☆☆☆梁教头看了想打人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天崩地裂

☆☆☆七斋的都有病我信了 留言☆☆☆

 


 

 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说这画还挺符合韦衙内纨绔的身份的

☆☆☆七斋的都有病是真的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说真的,其实七斋的除却有病之外,人都还挺好的

☆☆☆正直 留言☆☆☆




对,我上次出任务差点栽了,多亏薛映和韦衙内帮了我一把

☆☆☆我才没成光荣学生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还有我,我被赵简帮了一把,结果不小心犯了蠢,连累她受了伤

☆☆☆事后被元仲辛追着捶 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嗯?厉害了,我突然发现这话被楼上那么一接,话题就突然这么扭回来?

☆☆☆在此先心疼一下楼主 留言☆☆☆
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就算是这样,我又能说什么呢
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太可怜了,我哄一哄楼主

☆☆☆闻者伤心 留言☆☆☆





其实这么看下来,七斋几个人之间的关系确实太好了

☆☆☆好到完全搞不明白 留言☆☆☆



 

?不吧,我觉得至少元仲辛和赵简这一对没什么异议吧?

☆☆☆欢喜冤家,辛赵不宣 留言☆☆☆

 


 

……我的天,楼上是掌院从哪里刨出来的天才状元胚子?入我密阁也太可惜了吧?

☆☆☆辛赵不宣也过于优秀了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觉得有异议啊???王宽呢??

☆☆☆你们把王宽放在哪里了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哈??提王宽的人你又把裴景放在了哪里??

☆☆☆屋顶吗?? ☆☆☆

 

 

 

楼上那个一斋你出来,我们两来单挑

☆☆☆龙门脏话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来就来啊,谁怕谁!!!明日卯时假山见

☆☆☆嘿我这暴脾气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冷静!!各位同僚冷静!!不要动手,不如我们再观察一下,直到知道最后是谁和谁

☆☆☆再约架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都知道最终结果了那还约个屁啊

☆☆☆楼上八斋那个你傻吗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对啊,知道结果了还要约架那不叫约架

☆☆☆那叫耀武扬威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受教了

☆☆☆我缓缓撤回前言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八斋那位不哭!虽然不能阻止约架,但是确实还可以再观察一下的

☆☆☆毕竟我们也很好奇啊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八卦就八卦,还非说得那么委婉

☆☆☆搞得跟是个优秀品格似的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楼上,江湖规矩,看破不说破你不知道吗???

☆☆☆你是不是也想打架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好了好了,要打架的那边请,让我们回到正题——那么问题来了

☆☆☆怎么个观察法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嗯……各位同僚

☆☆☆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大宋有一套完备的法律

☆☆☆你的想法可以下课了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
 ???我还什么都没说???

☆☆☆就下课了?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
还有实力强大的禁军维护

☆☆☆好了好了,你闭嘴吧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上几个我笑到血溅五步即刻飞升

☆☆☆平时看你们怎么没有那么油嘴滑舌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我、我只是想说我们大家可以开个赌局,一起合作,互相交流情报


☆☆☆仅此而已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
这个可以有,既有八卦可以听,还能小小的怡情一下

☆☆☆怎么算都不亏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确实可以,开吧。

谁负责?在哪压?压什么?怎么算?

☆☆☆我马上就来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这主意不错,可行

☆☆☆我压元仲辛和赵简吧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那我压韦衙内和薛映

☆☆☆匿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???我就不明白了,既然你们都觉得这主意好,那当时

☆☆☆为什么要让我下课?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不为什么,玩得就是个开心

☆☆☆你有什么意见吗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不为什么,玩得就是个高兴

☆☆☆还是又有什么想法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是我高估了我们之间的同僚情谊。

对不起,打扰了

☆☆☆告辞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涉及到七斋你们就那么有趣啊

☆☆☆我为楼上一大哭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楼上上真是我见犹怜,唱首小曲儿哄一哄你吧

☆☆☆不要太感谢我哦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????楼上你认真的吗???

☆☆☆难不成你要来找我?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不不不,你等一等

☆☆☆我自有办法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☆☆☆为什么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☆☆☆我窗前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☆☆☆飞来了一只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☆☆☆会唱十八摸的八哥 留言☆☆

 

 

 

???????

☆☆☆我 爹 震 惊 一 整 年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别问了,没结果的,那八哥是三斋用来传信的。

不用的时候天天飞我们斋门口吊嗓子,风雨无阻

☆☆☆鞠一把辛酸泪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
…………都说五斋的疯子七斋的病,其实我觉得在有病这方面

☆☆☆三斋也不逞多让 留言☆☆☆



 

…………当初说好的一起飞鸽传书,结果到最后,三斋的你们却背着我们偷偷改成了“飞哥传书”

☆☆☆说好的秘阁统一信鸽呢??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回复楼上,秘阁确实规定过统一信鸽,但其实一直以来,和我们的信鸽不一样的不止三斋,还有七斋

☆☆☆比起七斋,三斋已经算好的了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

对,虽说三斋的不是信鸽,但也是秘阁专门培训出来的特殊传信鸟类

☆☆☆但七斋的不是,七斋的鸽子是自己的 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是的,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,七斋的信鸽其实是元仲辛和韦衙内专门找了路子花大价钱买的。

先不说品种和训法都和秘阁的鸽子有所不同,就连飞起来的鸽速都比我们的快。

☆☆☆没想到吧 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怪不得我们平时八卦别的,一大堆鸽子飞过来飞过去,七斋的鸽子却从来都没有出现过,原来是

☆☆☆鸽不同,不相为谋 于20xx-xx-xx 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是这个理。

但我还是劝你们少聊一点,虽然他们不知道你们在聊什么,但鸽子飞得太多太频繁,小心赵简嫌烦,悄咪咪的就被元仲辛给你们打下来烤了

☆☆☆一个过来人的经验 留言☆☆☆




????什么????原来我丢了那么多信鸽的原因是这样????

☆☆☆我今日就要打死元仲辛 留言☆☆☆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消息到这里戛然而止,基本上就可以确定鸽子有去无回了。



评论(26)

热度(2295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